大学外语教学部

主题教育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三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2:58:01 浏览次数:

202141日,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宏文楼4-1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直属支部书记向蓉主持了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并对本月的党史学习进行了安排并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

向蓉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一方面,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第二方面,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方面,她解读了2021 3 1 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 5 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之后,向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向蓉书记对本支部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并对本月的党史学习进行了安排:党员同志们可以在人民网和共产党员网进行党史学习。同时,党支部将每周组织若干名党员讲述党史故事。

会议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