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部

主题教育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通识教育学院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4:51 浏览次数:

423日,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立德楼B403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向蓉书记主持。

首先,向蓉书记对四月份的学习内容做了一个梳理和总体安排,将本月学习内容分成三个板块:1. 已学内容,继续巩固学习;2.自学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第5-7章,安排部分党员撰写学习总结,所有党员共享学习;微视频和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国史讲堂》第二季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3.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内容。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又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2021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大家都感叹过去一年党和政府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并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然后,向蓉书记再次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学习要走心,做事要做实”。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三月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