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部

日常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党建 >

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暨四川外国语大学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23 05:51:16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由通识教育学院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暨四川外国语大学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大赛顺利举行,15名来自本科组和研究生组的选手经过初赛的选拔和两轮赛前培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赛水平。

英语演讲大赛决赛由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定题演讲的题目是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即兴演讲则由选手赛前15分钟抽取题目,评委提问由外教Julian针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结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了党的光辉征程,发出青年一代的奋进之声,充分体现了时代性、思想性和学术性。赛后,外教Julian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在思维素养、语言技能和舞台把控等方面给予了建议。

本次比赛本科组和研究生组混合进行,独立评奖。最终本科组由来自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朱星雨同学获得特等奖,研究生组由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彭文保同学获得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重庆赛区复赛。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通识教育学院

20216月19日  

上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