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1:39:59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中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本月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向蓉书记主持,乐大艳老师讲授党员专题党课,主要内容包括四个部分:

首先,乐大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要内容,包括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内容。

通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什么?”的提问,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了解了三个认识,也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实现我们的伟大梦想。

随后,大家认真阅读并讨论了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及 “习近平给外文出版社的外国专家的回信”两封信件,大家深感总书记对各行各业的深切期盼,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 没有了